HC28新现代家具:由内而外散发的东方气质

2013-03-20 15:08:00  房天下国际家居频道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HC28初给人印象是好奇的,或英文或数字的含义。HC为法国家具品牌的定制商的缩写,28则是以天安门为基点,距离国内工厂的距离(28公里)。HC28便由此得名。

自07年品牌成立以来,HC28一直坚持推动东方现代化家具设计,并将东西方文化融为一体,使品牌迅速的在家具领域中自成脉系。如今,HC28已经发展成为以简约与抽象细节而著称的国际化原创品牌,是对新现代生活新贵精神的新鲜诠释。当然,最主要的核心还是因为有许多的国内外设计师加入到设计团队。法国设计师Francois Champsaur便是其中之一。

Francois Champsaur
HC28设计总监 Francois Champsaur

Francois Champsau毕业于巴黎Ecole Nationale Supérieure des Arts Decoratifs学院,后从师于现代家具设计的标志性大家Christian Liaigre先生。2007年,Francois Champsur开始为家具品牌HC28担任创意艺术总监,其作品Ho椅和Xiang书桌在米兰家具展上获得了VIA设计大奖,并被法国品协会誉为家具设计的现代先锋。

HC28新品
Submarie潜水艇沙发

由于消费群的日益年轻化,HC28于2013也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如Submarie潜水艇沙发,Ding玉盘茶几,Greenwich格林条椅等便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HC28新品
Earl伯爵沙发

设计师Francois Champsaur特立独行,因造型浑圆却体态轻盈而得名“潜水艇”。诠释着现代座椅的新锐之处。当枝型金属腿和沙发软体精致相遇,当纯熟的接缝包裹着浑圆的形态,整款作品无处不彰显着精工细作的工艺态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