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3·15前奏曲 米澜装饰客户回访 想客户所想

2014-02-21 10:3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4年3·15即将到来,家居3·15也将行动起来。日前,米澜装饰启动了客户回访工程,探访米澜装饰老客户,来听听这些客户的想法和他们对于家居装修的感受。

2014年3·15即将到来,家居3·15也将行动起来。日前,米澜装饰启动了客户回访工程,探访米澜装饰老客户,来听听这些客户的想法和他们对于家居装修的感受。

【探访客户】米澜装饰客户周先生

【设计过程】主动与客户协商沟通,每次周先生都是晚上7点8点到公司谈方案,每次沟通都会谈到10点,来回改了4次方案,终于改成了周叔叔满意的方案。

【设计亮点】1、拱形博古架 2、墙纸的搭配 3、佛堂结合周叔叔家所有的观音

 

问:周叔叔您好,您对我们米澜装饰对您家的装修设计有何感想?

答:对米澜装饰对我们家装修的成果我非常满意,设计是以我原来家里的老家具为基础的,这套中式风格的装潢我很喜欢,设计还是非常到位的。

问:您对我们的设计师高庆瑜有何评价?

答:小高的服务非常好,在设计的过程中他始终重视与我们的沟通,通过及时地沟通和调整,才有了现在这样的设计成果,我非常满意。

问: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何评价?

答:我非常满意。

 

更多精彩推荐:

卫浴企业进军二三线城市 智能型成2014年行业新宠

家居布艺行业大品牌规模化扩张 行业发展形势分析

50条厨房装修必看的装修误区 史上海量的装修经验

温馨舒适才是家 3.4万元装修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

缤纷多彩的撞色空间 让你心情愉悦的个性家居设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