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SMEG意大利美食之旅

常州站暨欧美佳电常州店重装开业庆典
2014-08-27 15:0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作为一家专业高端家用电器解决方案供应商。欧美佳电始终致力于将西方优质家用电器及高品质生活方式引入中国,值此欧美佳电常州店重装开业之际,我们邀请到意大利厨师Lino Montaruli亲临现场,带您体验西式美食之旅。

意大利烹饪大师—Lino Montaruli带您一起体验意大利美食之旅

3

2

2011年获“意大利烹饪大师ICMC”荣誉。1995年来到中国,曾在多家五星级洲际酒店担任厨师长和管理职位,在中国的这些年先后负责策划过6家意大利餐厅的开业,并参与2家大型星级酒店的筹备开业管理。

Enjoy food from the ingredients......and then at the table.
                                         —Lino Montaruli

2

作为一家专业高端家用电器解决方案供应商。欧美佳电始终致力于将西方优质家用电器及高品质生活方式引入中国,值此欧美佳电常州店重装开业之际,我们邀请到意大利厨师Lino Montaruli亲临现场,带您体验西式美食之旅。

8

欧美佳电常州店重装开业盛典在常州万达喜来登隆重举行,亲临贵宾达到200人,高朋满座,欢聚一堂。

9

3

欧美佳电中国董事长葛会军先生致欢迎辞。

1

欧美佳电全球市场总监Matteo先生致辞。

5

常州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蒋丹忠先生致辞。

7

常州欧美佳电总设计师王立伟先生致辞。

常州欧美佳电团队与喜来登五星大厨共同精心打造的“融合之美”菜肴,并且由常州欧美佳电全体员工向在场所有来宾展示并解说其寓意。

4

5

6

意大利Smeg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上的专业厨房电器生产商之一,在欧洲Smeg是贵族家庭厨房电器的标准,在世界各地,Smeg是厨房电器的代名词。其厨房电器标准已成为世界电器厂商效仿的典范。六十多年来,Smeg不断将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技术引进厨房设计中,全部采用自动化生产,目前有十一大系列产品,几百种型号供选择。

10

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在意大利厨师Lino 演示下,都积极参与,亲自体验,真可谓名师出高徒,嘉宾们的作品得到了Lino先生的高度评价。此次常州欧美佳电意大利美食之旅常州站体验活动非常成功,得到了广大嘉宾的赞誉。今后,常州欧美佳电的体验活动会经常举办,让更多的常州美食爱好者参与进来,共享美食,共享厨房艺术。

11

欧美佳电执着于提供高端家用电器解决方案,致力于优质生活方式的引入,欧美佳电厨房电器品牌包括意大利Smeg 、 Cucine、 德国AEG、美国Viking 、Speedqueen、法国Eurocave。我们坚信,欧美佳电的产品始终以艺术诠释,用品味和品质造就,我们永远给你的。

1

常州欧美佳电运营总监王玉小姐与Smeg全球市场总监Matteo

4

常州欧美佳电运营总监王玉小姐与Lino厨师

现场所有来宾对欧美佳电常州店的开业奉上寄语和美好的祝愿。

6

此次常州站暨欧美佳电常州店重装开业庆典圆满成功,得到了各界媒体和朋友的大力支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