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嘉浴缸产品体系】之一体缸

2014-11-18 11:1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JANE简系列,一块板材一次成型,工艺的改进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的艺术价值,集技术、艺术、实用于一体。该系列浴缸风格简约,他还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做“一体缸”。在众多品牌浴缸中独树一帜,不乏模仿者、追随者,但其以独特技术和系列化的产品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JANE简系列,一块板材一次成型,工艺的改进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的艺术价值,集技术、艺术、实用于一体。该系列浴缸风格简约,他还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做“一体缸”。在众多品牌浴缸中独树一帜,不乏模仿者、追随者,但其以独特技术和系列化的产品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简系列一体缸

WG-J01A/B/C/D/E/F/G/H,48变一体缸

WG-J01A/B/C/D/E/F/G/H

采用一体化设计,简洁大方,在平凡中展现别具一格的时尚;她就是华美嘉企业在结构、工艺等方面不断创新的结晶:缸体与裙面结合角≤90度,裙面垂直度高,可紧贴墙面,整体安装效果更协调,有别于市场其它产品>90度角的设计。裙边与缸体不再是合二为一,而是用一块板材整体成型,实现了无接缝一体化设计;一块板材整体成型不易藏污纳垢,易清洁;缸体更为结实牢固。

另外,J01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连续开发出了8个尺寸,3种配置,2个方向,共48个款式供客户选择,极大地满足了客户的需要。

WG-J04三角缸

WG-J04

三角形一体缸的设计,从外观体验上,造型极为简洁,裙边与缸体没有任何多余的线条,简洁、大方,符合现代人对极简生活方式的追求,深得现代追求简约美的都市人的喜爱。

WG-J09 双人浴缸

WG-J09

双人浴缸,大尺寸一体缸的设计,秉承着简洁的外观设计,缸内设计同样更具人性化:缸底看似简单的曲线,却是设计师们对人们躺坐习惯研究的结果,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贴心又舒适;以及龙头花洒、旋转开关等每个细节部位都是贴心的设计,考虑周到。

WG-J11 圆形置物一体缸

WG-J11

华美嘉的一体缸浴缸系列除了常规的方形、三角形,还有圆形。WG-J11圆形置物一体缸的推出,把一体缸艺术、实用的功能表现得淋漓尽致。

WG-J13 超薄边一体缸

WG-J13

2014年,华美嘉的一体缸引进了SLIM超薄边设计理念,在有限的空间内,把内部空间化利用,设计紧跟时代潮流。

华美嘉一体缸尺寸完善,款式多样,以其独特成熟的技术和系列性的产品设计独步于市场,让喜欢简风格的客户有了更多的选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