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浪漫91P三居 半包仅2.7W

2015-05-25 09:09:00  房天下装修设计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屋格局是很正的,这也是没有多做改动的原因。让我想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客厅与餐厅之间做了个电视背景墙,互不干扰。

风格:法式风格

面积:91.75平米

户型:三居室

业主需求:整体不需要大的变化,简单清新一点。

设计理念:房屋格局是很正的,这也是没有多做改动的原因。让我想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客厅与餐厅之间做了个电视背景墙,互不干扰。两个卧室阳光普照,次卧做了个的衣帽间(容纳力超强)客房也兼书房,厨房占用了书房一点空间做了个高柜,事后觉得太明智了(高柜的储物空间很大),卫生间也整出了一个一字淋浴房,空间感和便利感大大提升,而阳台除了晾洗功能还被当做了手工区。总的说来,空间利用率很高。

预算说明:半包2.73万元

典雅花园-三居室-91.75平米-装修设计

典雅花园-三居室-91.75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典雅花园-三居室-91.75平米-装修设计

典雅花园-三居室-91.75平米-餐厅装修效果图

典雅花园-三居室-91.75平米-装修设计

典雅花园-三居室-91.75平米-厨房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