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平清新法式风格,高贵而富于生活气息!

2016-03-23 10:53:00  房天下装修设计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简约、明朗,给人轻松舒适、浪漫清新的感觉,色彩的包容性和可塑性都是为了自由的生活方式做出好的表达,点缀在自然中。高级灰增加空间的神秘感;浅色增加了家的温馨和沉稳感,让空间变得有温度和深度。再加上绿色和金铜色为主的花艺、绿植及家具五金件,整体色彩典雅,高贵而富于生活气息。

简约、明朗,给人轻松舒适、浪漫清新的感觉,色彩的包容性和可塑性都是为了自由的生活方式做出好的表达,点缀在自然中。高级灰增加空间的神秘感;浅色增加了家的温馨和沉稳感,让空间变得有温度和深度。再加上绿色和金铜色为主的花艺、绿植及家具五金件,整体色彩典雅,高贵而富于生活气息。

装修公司:大成装潢

小区名称:中海龍城公馆

装修风格:清新法式风格

面积:112.00平米

户型:三居室

预算:7.1万-半包

中海龍城公馆-三居室-112.00平米-装修设计

中海龍城公馆-三居室-112.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中海龍城公馆-三居室-112.00平米-装修设计

中海龍城公馆-三居室-112.00平米-餐厅装修效果图

中海龍城公馆-三居室-112.00平米-装修设计

中海龍城公馆-三居室-112.00平米-卧室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