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混搭彰显个性 半包4.2万

2016-04-18 10:40:00  房天下装修设计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混搭原本是一个时尚界专用名词,指将不同风格、不同材质、不同价格的东西按照个人口味拼凑在一起,从而混合搭配出完全符合个人品味的风格。设计理念是指设计师把主导思想在空间设计中确立起来,在作品中展现文化内涵和风格特点。好的设计理念不仅能体现设计的精髓,而且能令作品展现出极强的个性。

风格:混搭风格

面积:120.00平米

户型:三居室

设计理念:混搭原本是一个时尚界专用名词,指将不同风格、不同材质、不同价格的东西按照个人口味拼凑在一起,从而混合搭配出完全符合个人品味的风格。设计理念是指设计师把主导思想在空间设计中确立起来,在作品中展现文化内涵和风格特点。好的设计理念不仅能体现设计的精髓,而且能令作品展现出极强的个性。那么在室内设计中设计师是如何展现混搭风格设计理念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下混搭风格设计理念详解。

预算说明:工程造价4.2

设计师:

设计施工单位:依恋佳

深业华府-三居室-120.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深业华府-三居室-120.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深业华府-三居室-120.00平米-餐厅装修效果图

深业华府-三居室-120.00平米-厨房装修效果图

深业华府-三居室-120.00平米-书房装修效果图

深业华府-三居室-120.00平米-卧室装修效果图

深业华府-三居室-120.00平米-卧室装修效果图

深业华府-三居室-120.00平米-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深业华府-三居室-120.00平米-户型图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