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团快捷家装吕远:怀揣梦想一路前行 用实力塑造品牌

2016-05-23 11:54:00  吕远 用实力塑造品牌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小区团快捷家装于2016年1月1日进驻常州市场,目前团队由12人构成,吕远作为常州站的负责人深知一个品牌在一个城市开辟市场并非易事,但是当总裁找到他时,他依然果断地接过了这个重担。是怎样的心态,让这个年轻人拥有同龄设计师无法比拟的勇气、果敢、刚毅?

采访小区团快捷家装常州站经理吕远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那天微风习习,我来到他办公室的时候,他正在办公区一角和业主客户喝茶聊设计,他们不仅聊设计方案,谈论的话题信马由缰,思维巧捷万端。

小区团快捷家装于2016年1月1日进驻常州市场,目前团队由12人构成,吕远作为常州站的负责人深知一个品牌在一个城市开辟市场并非易事,但是当总裁找到他时,他依然果断地接过了这个重担。是怎样的心态,让这个年轻人拥有同龄设计师无法比拟的勇气、果敢、刚毅?

1

嘉宾:小区团快捷家装常州站经理吕远

记者:房天下李媛媛

华丽转身 用梦想领航

吕远心有猛虎,从小他就梦想着成就一番事业。在南京学习设计毕业后,初入社会,便创办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他想有朝一日成为一个牛逼的设计师。刚毕业便拥有自己的工作室,这是何等的魄力?这条路只有走过的人才知道有多艰辛,资金短缺、缺少资源和人脉,创业时期的经历让吕远一下就成熟成长起来了,同时也让他重新审视自己,这样摸着石头过河真的是适合自己的路吗?不,他觉得自己还不够强大,他应该先充实自己,先去大公司学习,先去行业内历练!

吕远说: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是被时代大潮流裹挟着往前走。人生有时候就是需要走弯路。回忆起自己早年走过的路,吕远感慨良多。刚开始找工作时,辗转于南京苏州,终选择加入小区团快捷家装。谈到为何在众多装修品牌中,选择加入小区团快捷家装?吕远不假思索的说是企业文化,小区团的文化宣扬的是“孝道”,爱人者必先爱家人,有孝心的员工必定是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吕远始终认为百善孝为先,对企业文化的认同让他毫不犹豫的加入了小区团快捷家装团队。刚入苏州公司不久,便被借调到无锡分站,这一呆就是两年,这两年里,吕远学习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也遇到过设计的瓶颈,也曾质疑过自己的选择。也许是骨子里那股不服输的劲儿让他咬着牙坚持。工作的历练让他清醒的意识到“精准、效率”的重要性,设计师不是想象中简单的与销售人员对单、接单,任凭自己的想象去设计,与客户有效的沟通才是关键。于是他静下心来不断学习,积极拓宽自己的人脉,了解不同类型的人所需,逐步提高自己的销售、策划、设计等全方位技能。

小区团快捷家装 让装修像买衣服一样简单

也许正是吕远身上的冲劲打动了公司总裁,小区团快捷家装还未正式进驻常州,吕远便被委以重任,参与市场考察和常州公司的创办。小区团快捷家装走的是互联网家装的道路,小区团常州站深入市场调研,全新定位现有装修行业,综合自有的超强实力,整合合作商品牌,将目标精准定位在工薪人群。小区团快捷家装699元每平的整体全包套餐,让更多的人有更好的家。

小区团发展至今,用雄厚的实力打造出了设计研究院、家装体验馆、工班培训机构、物流仓储产业链。拥有五大客户价值承诺:市场低价,否则全额退款、一口价零增项、工期缩短一半、十年品质保障、健康环保,这是小区团的承诺也是他们的优势所在,这是周边小型装修公司所无法比拟的。有对比,才会有选择!

参观小区团快捷家装的门面,确实专业,体验馆的设计别具风味,家居体验馆的布局让不同需求的客户都能满足所需。小区团快捷家装进驻常州虽才半年,就受到了广大工薪阶族的追捧,这半年的运营,让小区团快捷家装快速扩张。

设计灵感 生活+阅历所赠

每个设计师都有一段瓶颈期,思想被限制在局部的空间里,碰触不到任何灵感。做设计师出身的吕远特别能理解设计师的辛苦,他并不认为瓶颈是什么糟糕的事情,每当这个时候他都会把自己的工作丢到一边,去野外看看自然,放空自己,用生活和阅历给自己找寻设计的方向。当团队里的设计师遇到瓶颈或者困难的时候,吕远也会设身处地的为设计师着想,推心置腹地交流,细致入微地开导。更多时候,吕远不把自己放在团队领导者的位置,他更像是一位朋友,一位前辈。

对于设计来说,灵感至关重要。“三人行,必有我师”小区团的设计师们经常会组织一些团建活动,聚在一起交流彼此的想法,开拓彼此的思维。“只有走出去,才能有更宽的眼界”吕远很倡导自己的团队,能够多出去。同时他也希望办公室的工作氛围是轻松自由的,设计师不受条条框框限制了,才能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创造更好的作品。

无为而治 运筹帷幄

从设计师到管理者,吕远这一路走来可谓是水到渠成。不论是哪个角色,吕远都堪称。做企业管理的过程中,他自己也在不断摸索如何做到更好。当被问到吕远的管理心得时,我听到的答案用“无为而治”来形容恰当不过。他说,我不会去盯员工有没有偷懒,管理不是看员工有没有打卡,好的管理就是让他们都自由发挥自己的优势,要激发员工的自觉性、自律性。信任式管理的结果就是从不加班的设计师都能按时完成自己的计划,还让公司的业绩一步步上涨。

做了管理者的他也更感到身上的责任之重,要想让小区团在常州市场迅速扩张,提高品牌的市场份额,领导者的每一项规划都要运筹帷幄,每一个决策都会影响公司的发展,吕远特别重视团队人才培养,注重员工的身心发展,组织各类学习交流来提升员工的综合能力。

对于小区团在常州市场的发展规划,吕远也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应该两手抓,一方面是通过媒体宣传,广告宣传提升小区团在常州的知名度,迅速打开局面;另一方面也是一切工作的根基,便是做好每一个工程,服务好每一个业主,让小区团在业主群中成为一个口口相传的可信赖的品牌,如原子弹一般引爆互联网家装!我们相信小区团快捷家装会为常州家装市场吹来一阵新风,让常州业主享受到更加专业的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