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常州夫妻设计师的婚房 我服了!

2016-10-12 13:5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案是大成装潢的两位年轻设计师自己打造的现代空间。主要采用黑白灰色调的现代风,运用简洁的线条、色彩和造型配合,以层次分明的灯光、质感鲜明的材质和内涵丰富的块面组合,突显高品质的空间。

从稚嫩的学生到初入职场

从相识、相知到相爱

我想要给你一个家

给你所有你想要的东西,我想让你醒来时看见阳光。

我想用余生为你暖一壶茶,晚风微扬时勿忘归家。

1

本案是大成装潢的两位年轻设计师自己打造的现代空间。主要采用黑白灰色调的现代风,运用简洁的线条、色彩和造型配合,以层次分明的灯光、质感鲜明的材质和内涵丰富的块面组合,突显高品质的空间。

项目地址:金新鼎邦

面积:90㎡

风 格:现代风格

主创设计:吴叶蓁/周玲

施工单位:大成装潢

户型改动:

1、进门左手边设置了一个鞋柜兼吧台,刚回到家的时候手里的包和菜都有地方可以安置。合理利用空间。

2、厨房空间保证厨房电器和足够的操作空间。所以冰箱放在厨房外面。

3、南阳台往外面挪了一部分,保证阳台功能充足的情况下尽量扩大客厅空间。

4、主卧室和书房打通,利用空间的重叠性做了一个衣帽间书房及主卧室套间。床以榻榻米的形式呈现,增加储物空间。

3

进门处

7

客餐厅

8

客餐厅

5

客厅

9

餐厅

4

主卧

5

主卧

6

主卧

6

主卧休闲区

3

主卧休闲区

1

儿童房

2

儿童房

11

厨房间

11

厨房间

10

厨房间

7

卫生间

88

卫生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