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印象|毛晓锋:行走在设计之间的空间诗人!

2016-12-07 16:35:00  设计印象 毛晓锋 行走在设计之间的空间诗人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毕业于专业美术学院的他14年来全身心地投入到设计创作中,创立了锋锐设计,他就是毛晓锋。

 10

【设计印象】

紧锁的眉头,专注的目光,是他常有的神情,他性格内敛、话很少,初次见面时误以为他清高,在后来的接触中发现外表冷峻的他内心实则无比丰富,但又非常低调谦和。毕业于专业美术学院的他14年来全身心地投入到设计创作中,设计过很多豪宅、会所和酒店,创立了锋锐设计,他就是毛晓锋。

他讨厌喧闹,喜欢安静和独处,常常做方案做到忘记时间,也会通过画油画抒发内心细腻的情感,会一个人去陌生的地方开始一段未知旅程,会在夜晚独自守候一朵昙花开放。陪伴他多的也许是深夜里的一支烟一盏茶,这时候的他可以肆意的思考,迸发出无限的创作灵感。可是,这样的毛晓锋,你很难想象儿时的他是多么调皮的臭小子,时隔多年,依然不能忘却儿时乡间田园间嬉闹的乐趣,于是占地两百亩的“世外花水涧”应运而生,这是毛老师倾心打造的民宿项目,一处融江南人文、生态、自然于一体的生态旅游会所。

也许他的内心始终住着一颗不安分的种子,像个孩子般有许多美丽的梦想,他用设计去演绎一个个空间,讲自己的故事,走自己的路……

6

设计师:毛晓锋(点击咨询

7

设计寄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