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大成装潢免费观影专场温情开启

2016-12-16 17:0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16日,临近年尾,大成装潢以岁末感恩回馈为契机,以观影专场会的形式,带给我们一个放松而有意义的周末

12月16日,临近年尾,大成装潢以岁末感恩回馈为契机,以观影专场会的形式,带给我们一个放松而有意义的周末。一直以来,大成装潢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市场的肯定。大成深知,这与新老客户的信任、网友的支持、员工的努力密不可分。如今正逢圣诞节前夕,为表达对家人们的感谢与感恩,大成装潢免费观影专场温情开启。

大成装潢包下了亚细亚巨幕厅和其他厅,并预约了新上映的热门电影《长城》。受邀观影的嘉宾大多是大成装潢的新老业主,还有关注大成装潢的网友,以及大成员工。大成装潢一家亲,800多位大成装潢的家人参与到这场观影活动中。晚六点,嘉宾们陆续赶到,虽然当天的气温比较低,但是却阻挡不了大家对电影、对大成装潢的关注与热情。

观影嘉宾 来到活动现场等候开场

观影嘉宾 签到

观影嘉宾 陆续入场

一大批大成装潢的粉丝

《长城》电影是 加盟乐视之后推出的中美合拍片。讲述的是北宋时期,一支欧洲雇佣军与中国神秘军队,在长城上一起打怪兽的故事。电影的阵容十分混搭,由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 、 、张涵予、鹿晗、彭于晏、 、 、 、 和 等人出演。

观影活动现场 人头攒动

观影现场 座无虚席

其实大成装潢历来都有免费观影活动回馈新老业主和粉丝们。
2016.01.09《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2014.12.18《一步之遥》
2013.12.19《私人订制》
2012.12.12《人在囧途之泰囧》
2011.12.15《金陵十三钗》
2010.12.22《非诚勿扰2》
2009.12.11《三枪拍案惊奇》
2008.12.18《非诚勿扰1》
2007.12.12《投名状》
2006.12.14《满城尽带黄金甲》
......

举办完这场感恩观影后,大成装潢收到参加观影活动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圣诞节前组织这场活动,让每一个客户的内心都倍感温暖,观赏荧幕上精彩时刻,身边有家人温馨陪伴。除了同家人一起欣赏影片的精彩,还有大成装潢提供的意外惊喜:设计折扣、施工礼包、冬季必备神器、现场互动100%中奖等,这更让我们感到大成装潢浓浓的情意和为业主送来福利的心意。

 

更多活动可关注“大成装潢”公众号

据了解,大成装潢一直都有回馈新老客户看电影的传统,比起电影的精彩,大成装潢的发展史更精彩,每一年都在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他们的目的是能为常州装修业主带来更好更实惠的装修服务。2017年,大成装潢团队仍旧本着业主至上的心意,焕发创新热情,迎来新一轮的蜕变。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