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印象|周立枫:终一生 择一事

2016-12-28 11:0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光阴赋予周立枫谦逊和从容,他不会主动和客户侃侃而谈,而总是微皱双眉认真的倾听,倾听客户的想法和需求,细心的他总能准确捕捉到客户想要的东西。他从不满足现有的成绩,对他而言,好的设计作品永远是下一个。“one life,one style”,在他的概念里,生活处处皆设计。

123456

周立枫

禾风营造空间设计

人物印象

走进禾风营造空间设计,四周繁华围绕,但这里却是一片素净天地。工作室不大,但很开阔,放眼望见挑高的格局,圆弧形的落地窗,造型独特而又简约的沙发,墙地面没有繁杂的修饰,没有多余的色彩,一股北欧极简风扑面而来。工作室的主人叫周立枫,常州人,衣着轻松随意却不失品位,他为我们泡一壶茶,笑容始终挂在白净的脸上,和他聊天特别轻松,偶尔他的幽默感会让你忍俊不禁。

123456

123456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