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多打造120平三居室,美式VS现代简约你选谁?

2017-01-10 16:1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拿到新房,很多人都希望将新房精心装修一番,在装修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如何把小户型三居装修的美美的呢?本文编辑推荐了一款现代美式和简欧风格三居装修,都是10万多全包装修的效果图,10万全包装120㎡三居,现代美式和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你选谁?

拿到新房,很多人都希望将新房精心装修一番,在装修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如何把小户型三居装修的美美的呢?本文编辑推荐了一款现代美式和简欧风格三居装修,都是10万多全包装修的效果图,10万全包装120㎡三居,现代美式和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你选谁?

装修公司:常州维艺装饰

小区名称:常发豪郡住宅

装修风格:现代美式

面积:120.00平米

户型:三居室

预算:9.6万-全包

现代美式风格,追求华丽、高雅的古典风格。家具为古典弯腿式,家具、门、窗漆成白色。擅用各种花饰、丰富的木线变化、富丽的窗帘帷幄是西式传统室内装饰的固定模式,空间环境多表现出华美、富丽、浪漫的气氛。客厅作为待客区域,一般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美国人喜欢有历史感的东西,这不仅反映在软装摆件上对仿古艺术品的喜爱,同时也反映在装修上对各种仿古墙地砖、石材的偏爱和对各种仿旧工艺的追求上。总体而言,美式风格的客厅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

常发豪郡住宅-三居室-120.00平米-装修设计

常发豪郡住宅-三居室-120.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常发豪郡住宅-三居室-120.00平米-装修设计

常发豪郡住宅-三居室-120.00平米-卧室装修效果图

常发豪郡住宅-三居室-120.00平米-装修设计

常发豪郡住宅-三居室-120.00平米-厨房装修效果图

常发豪郡住宅-三居室-120.00平米-装修设计

常发豪郡住宅-三居室-120.00平米-餐厅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