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我给你写了一封暖心的告白情书

2017-02-14 15:0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你肯定是爱我的。因为你时常会买来精美的饰品给我装扮,让我变得美丽浪漫。

你肯定是爱我的。因为到现在我依然还记得,在那座城市,那家店面,你与我初次相见的欢喜。

你肯定是爱我的。因为你将我留在了你的家里,让我陪你度过一个又一个温馨美好的时光。

你肯定是爱我的。因为你时常会买来精美的饰品给我装扮,让我变得美丽浪漫。

仁豪居品

如果我不说,你应该还不知道我是谁吧。我是你的家具,我在和你开一个情人节的玩笑。我知道你的喜悦从何而来,因为我刚好也是你的那个TA喜爱的模样。

我知道,你努力打扫,是因为TA喜欢整洁;你买来好看的饰品,是要让家更美。我也当然知道,你每次在家里精心准备的小惊喜是送给谁。

而我想说的,是那些TA没有当面告诉你的:你的TA喜欢的家的样子,其实也是她认为你会喜欢的模样。

仁豪居品

当温馨的家,可以抚慰辛劳的他,他也在心疼你的辛苦和用心。

我当然也知道,她对浪漫的喜爱,超出你的认为。她努力爱护,更是不舍你的付出与辛劳。

我是你的家具。我懂得你和TA的默契,也知道你和TA的秘密。在2017年,我也想代TA对你说:你所热爱的家,也在一直如此地热爱着你。

仁豪居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