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驰进口家具跨境直销中心3.18华美绽放

2017-03-18 17:0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优雅中透着精灵,大气中蕴含浪漫,是经得住时间潮流和审美考验的经典作品。2017年3月18日下午两点整,美驰进口家具跨境直销中心盛大开业。届时,常州家具业迎来了一次盛世空前的家的生活氛围。

在优雅中透着精灵,大气中蕴含浪漫,是经得住时间潮流和审美考验的经典作品。2017年3月18日下午两点整,美驰进口家具跨境直销中心盛大开业。届时,常州家具业迎来了一次盛世空前的家的生活氛围。

123456

123456

开业当天,就有大批设计师及顾客签到进场,场面十分热闹。从下午两点就云集了大批家居同行和购买家具的消费者,接待处,礼品处人潮涌动,特价款的家具气氛更是将现场推向高潮,场内顾客络绎不绝!美驰进口家具跨境直销中心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原装进口家具的品味。

123456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