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家因你而不同,两套美式家居装修分享爱家秘诀!

2017-03-21 16:4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美式风格中,整体空间的软装搭配常能给人舒适、温和的感觉,其所传达的自在感和氛围感,构成了美式休闲文化的生活方式。今天,小白菜带来两套大户型,同样是喜欢美式风格的主人,但因个性不同,奠定了各自“美式家”的基调。

美式风格中,整体空间的软装搭配常能给人舒适、温和的感觉,其所传达的自在感和氛围感,构成了美式休闲文化的生活方式。今天,小白菜带来两套大户型,同样是喜欢美式风格的主人,但因个性不同,奠定了各自“美式家”的基调。

设计师一样可以打造独特的美式风情。通过硬装和软装的结合,让房子变得温馨又自然。并且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尽量把空间打开,让原来局促的空间显得开阔许多。

修公司:常州方圆装饰

小区名称:御庭园

装修风格:温馨美式

面积:171.00平米

户型:四居室

预算:6.5万-半包

设计理念:以浅色为空间主调,搭佐颜色较为深重的窗帘、沙发,藉由深浅色系的堆叠,显现视觉的分量与美感层次!

御庭园-四居室-171.00平米-装修设计

御庭园-四居室-171.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御庭园-四居室-171.00平米-装修设计

御庭园-四居室-171.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御庭园-四居室-171.00平米-装修设计

御庭园-四居室-171.00平米-餐厅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