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两套大户型阳光三居,美美的东南亚风情!

2017-04-07 09:1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平时给大家看的中式、欧式、美式的装修风格比较多,今天小白菜给大家推荐两款比较小众但非常有特色的东南亚风格的装修。东南亚风格装修融合了东南亚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的家居设计方式,传达豪华、静谧与雅致的格调。

平时给大家看的中式、欧式、美式的装修风格比较多,今天小白菜给大家推荐两款比较小众但非常有特色的东南亚风格的装修。东南亚风格装修融合了东南亚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的家居设计方式,传达豪华、静谧与雅致的格调。

东南亚风格广泛地运用木材和其他的天然原材料,如藤条、竹子、石材、青铜和黄铜,深木色的家具,局部采用一些金色的壁纸、丝绸质感的布料,灯光的变化体现了稳重及豪华感。

装修公司:常州市米邦装饰
小区名称:滨江明珠城
装修风格:东南亚风格
面积:130.00平米
户型:三居室
预算:6.48万-半包 

滨江明珠城-三居室-130.00平米-装修设计

滨江明珠城-三居室-130.00平米-户型图装修效果图

滨江明珠城-三居室-130.00平米-装修设计

滨江明珠城-三居室-130.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滨江明珠城-三居室-130.00平米-装修设计

滨江明珠城-三居室-130.00平米-餐厅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