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小撒亲临,邀你来仁豪

2017-05-23 17: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仁豪居品精耕家具行业十八载,以木为心,做好家具的企业信念与坚定步伐,获得了到场消费者的热烈掌声。

首页语:5月20日,小撒亲临仁豪居品重庆金源店,与您浪漫520。

5月20日,中国好家居联盟2017惠民工程在重庆居然之家金源店盛大召开,此次活动由居然之家牵头,联动以仁豪居品为首的家居、建材卫浴等行业品牌,同时邀请了国民男神、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先生现场主持。活动以大品牌、全品类、亲民政策,为重庆消费者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520。

仁豪居品

大牌集合,男神小撒倾力助阵

此次活动以置家为核心理念,联动了从卫浴瓷砖到家具电器的十数家品牌,其中包括,仁豪居品、马可波罗瓷砖、圣象地板、箭牌卫浴、TATA木门,方太电器等。而国民男神、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先生的加盟,则将本次活动中的大品牌配大明星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仁豪居品

联盟战略,全面提升用户消费价值和购买体验

活动现场,主持人撒贝宁先生向仁豪集团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发问:为什么中国好家居联盟在的消费者心中能够获得如此的信赖和追捧;仁豪居品作为中国好家居联盟中的资深企业,又能够给予广大消费者朋友哪些建议。

针对撒贝宁先生的提问,尤奇亮先生回答道:中国好家居联盟是一个集合了众多品牌,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服务为核心理念的多渠道、多思维的交流平台。中国好家居联盟中的众多企业品牌定位统一,完整构建了广大消费者购物的互通体系,让消费者可以从不同环节中切入其中,如:建材、装修、户型设计等,真正实现了让消费者用效率的方法、花少的钱买更好的产品的服务宗旨。仁豪居品作为整体家居服务商,旗下拥有众多的产品系列,用材做工环保考究,设计思维紧跟国际潮流,在家居体验中,能够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好的生活享受,这是中国好家居联盟的服务理念,更是仁豪居品品牌化发展的目标,选择仁豪居品,选择迪诺雅。

仁豪居品

活动中,尤奇亮先生更是表达了在520这个属意特别的浪漫节日中对本次活动的祝愿与支持,同时也传达了仁豪居品精耕家具行业十八载,以木为心,做好家具的企业信念与坚定步伐,获得了到场消费者的热烈掌声。

小撒做客仁豪,共叙居品艺术

活动结束之后,撒贝宁先生接受尤奇亮先生的邀请,一同参观仁豪居品金源店。在店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尤奇亮先生向撒贝宁先生详细讲解了仁豪居品众多家具系列产品的不同特色与整体家居服务的理念,撒贝宁先生亲身体验了仁豪居品标准化、星级服务的流程。参观结束后,撒贝宁先生对仁豪居品时尚的产品设计及精湛工艺表示了由衷的喜爱,更是对仁豪居品热情服务态度及用心做好产品理念赞不绝口!

仁豪居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