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了淡妆浓抹 这样的清新慵懒或许是你的爱

2017-06-05 14: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常州这座城市有着自己的独特气息。

白天,她是公园里阳光明媚的温馨,是办公楼里忙忙碌碌的热闹,是天桥下川流不息的繁华。

夜晚,她是华灯初上的袅娜身姿,是拥挤的步行街,是匆忙下班的路人。

看多了她的热闹繁华,淡妆浓抹。

我却更喜欢她安静淡雅,清新慵懒的样子。

家不受这个城市快节奏的影响,营造出的慵懒且惬意的效果会让你深深迷恋。

楼盘: 龙湖香醍漫步

面积 :191m²

风格: 简约美式

设计说明:

本案为三口之家,父母偶尔来住,用简约美式风格营造出一种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空间。原户型两房朝南、双阳台做成套间形式,睡眠、书房+衣帽间+大卫生间,提高生活品质和乐趣。

6

客厅

1

2

米色的三人沙发搭配淡雅蓝的单人沙发,比较经典的搭配,使整个空间显得温馨浪漫,深咖色的电视柜与茶几,则让空间更加稳重而不过于浅淡。

3

5

电视背景、沙发背景都以石膏线条修饰,提高了整体空间的层次氛围,完美得诠释了简约美式的生活态度,清新的墙面颜色脱离了繁闹的都市生活。

4

墙面的装饰画、边几上的台灯、小摆件的摆放,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家的味道。

餐厅

9

餐厅同样采用石膏线条修饰,打造舒适的就餐环境,同时也保留了与客厅空间的沟通性,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空间。

100

餐桌的位置在阳光明媚的地方,美式的圆形餐桌搭配亮眼的跳舞兰,一种浓浓的美式风情意蕴悠长。

主卧

1

2

3

4

5

6

7

舒适温馨的卧室,保证了休息和睡眠的质量,从而能够精力充沛的迎接新的一天。

书房

8

书房白色调的书柜,给人干净、愉悦的感觉,整个空间明亮通透,可以收纳着各种各样的书籍,十分具有实用性,美式的书桌椅又彰显了书房的沉稳和质感。

次卧

9

10

11

次卧背景用了灰蓝色,搭配白色的美式床更显清新。床头的一侧做了衣柜,采用白色的百叶移门,干净清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