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圣象力量---为中国木地板重塑消费价值

2017-06-17 16:2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今天是2017年6月17日,圣象力量617直惠中国年度超大型活动同步在全国各个城市的会场同时开启!

今天是2017年6月17日,圣象力量617直惠中国年度超大型活动同步在各个城市的会场同时开启!

11

1

回顾首创圣象力量超大市场活动以来,这一大型品牌活动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备受市场和消费者关注的消费节日,本届圣象力量已是第六届,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直惠中国,每一届圣象力量其实都是一次木地板消费趋势的大展示,圣象力量的热度折射木地板“粉丝”的热度,圣象力量折射木地板消费的价值观、产品观、设计观、消费观。

2

当今,互联网为整个社会带来了新的一场革命浪潮,当今和未来将是互联网改造传统思维、改变传统商业模式、改变传统产品的新消费时代,而企业不断创造顾客,提升效率,以顾客需求为信仰的经营宗旨将永远不会改变!当前国家倡导的供给则改革导向,要求中国企业、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拥有世界水平的优质产品。

4

最可喜的是,看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木地板,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喜爱木地板,这正是圣象力量多年来多营造的目标,首先绿色产业链是圣象独有的核心竞争优势,是木地板品质的根本保障,第二,圣象通过持续不断年的研发,要把木地板独特的优势开发并营销出来,这些年做了很多,木地板天然温和亲近、有生命、会呼吸的自然属性成为这一品类独特的优势;在圣象力量617活动现场,我们开看到了地板作为设计属性的重要元素开始在家居装饰领域的进一步延伸,例如作为背景墙、上顶、做装饰墙板等。第三,圣象坚持圣象引领行业的自我价值观,做到引领行业高标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