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常州金坛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礼成

“坛奏生活星乐章”
2017-06-22 22:5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宾客云集、众人广坐,2017年6月22日下午,常州红星美凯龙“坛奏生活星乐章”金坛商场全球招商主题大会在润澳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至此,标志着红星美凯龙集团在常州又一家门店的全球招商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也将为金坛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居消费理念与国际家居时尚资讯。

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领头品牌,红星美凯龙在常州已悄然走过31年,从起初的红星家具城,到如今的全球MALL,红星美凯龙在31年不断创造着神话。31年间开疆辟土,商场在常州相继拔地而起,引领常州家居风向标,帮千万常州家庭实现他们的置家梦想。时至今日,坐落于金坛南环二路与金湖路交汇处的红星美凯龙金坛商场在今日解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1

4

10

9

招商发布会会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