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家装的标杆,为家装市场健康发展做领头羊!

2017-07-25 17:0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现代都市,许多有房一族都经历过一段不堪回首的装修血泪史。有句话说:“装修真是一件伤感情的事情。”装修过程中设计方案,施工质量,家具选择等等,整个装修的过程充满利益博弈和信息不对称,上演着一部年代大戏。

在现代都市,许多有房一族都经历过一段不堪回首的装修血泪史。有句话说:“装修真是一件伤感情的事情。”装修过程中设计方案,施工质量,家具选择等等,整个装修的过程充满利益博弈和信息不对称,上演着一部年代大戏。

在互联网的影响下,各行各业的发展都是日新月异。就家装行业来说,上世纪90年代还基本是“街头游击队”一统天下的局面,没有家装概念。几年之后,随着市场的发展,商品房不断冒出来,大小家装公司便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而如今,标准化家装的出现,预示着这个行业终将健康发展起来。作为一家参与编制及首次实行标准化家装的恒晶装饰,励志为家装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做行业标杆!

1

3

20年的沉淀与执着

20年挥汗如雨的豪迈拼搏,永不停歇的攀登追求,让所有青春激情与汗水在恒晶尽情释放。比起这个市场每天都更新了什么,恒晶毛总忍不住更关心这个市场都给客户留下了什么,比如空间打造完毕后,要住上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辈子的 “我们的家”。你并不会仅从它美丽的外表就读懂它全部的故事,却在朝夕匆忙的分秒里住进回忆,品质的家居环境就是会为业主带来好的生活体感及幸福感。

20年的发展,作为常州老牌家装企业实属不易,但是就是这份执着,走到今天,并一直走下去。恒晶装饰实施标准化家装,只为健康发展,为常州家装市场健康发展做领头羊,成为常州乃至全省标准化家装的“标杆”,标准化的存在不是束缚企业发展而是让整个市场健康发展,企业走着正确的大道迈向成功,尽享一片和谐相处的景象。

相同价值观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

宋代张载说:“贤出才,国将昌。”人才在一个国家、一个企业、一个单位起着顶梁柱的作用。经济的竞争,发展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起初家装市场发展太快带来家装人才饥荒,家装又是一个手工产品,人员的技术及服务质量,直接牵连着家装的优劣。随着时代的发展,家装市场也在慢慢完善,企业都有制定一个系统的人才培养和选拔体系。

人才=高薪高职位,恒晶毛总认为靠高薪高职位留住有技术的人才不靠谱,你有高薪我也可以开高薪,只有成功的企业价值观对于员工的潜移默化的作用有时比物质的激励更为有效,给进入企业的每一个人一个“个人的梦”,也就是职业生涯规划。同时企业的强大需要有着与企业有相同价值观的人才,毕竟会赚钱、技术牛的员工不难找,团队价值观和企业的价值观相同跟重要,有一致的理想和目标的人才对于企业的发展才是至关重要的。

4

质量是体现诚信的标准

对于消费者而言,家装要的就是质量。恒晶装饰毛总认为,家装公司要体现诚信服务,不是事后亡羊补牢,修修补补的售后服务,也绝不是以低价为卖点的 “包装”,而是实实在在的诚信。在恒晶体现的要素和标准,就是质量。

据了解,在传统家装模式中,消费者在装修时往往面对的是各种各样的不确定,价格不确定,预算不确定,费用不确定,工期不确定,品质不确定,对装修企业既不信任又很无奈。再与价格不透明,预算如同虚设,增项不断、合同好签工期难保、装修材料以次充好、施工人员素养参差不齐、售后服务履行不力、装修完后和图纸不符等问题叠加,更是雪上加霜,让消费者苦不堪言。

出身于传统家装行业的毛总参与编制家装的省级行业服务标准,决定通过推动“标准化家装”,并作为实施标准化的领头羊,带领家装行业实现真正意义的突破。用彻底的标准化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建立属于自己的服务规范,包括197个节点112个服务项目,环环相扣严格把关!就像:“肯德基,吃的是鸡块,看的是门道,仔细观察,出售的每块鸡块不存差异,只因每个环节细分并严格按照标准,只为给消费者带来质的体验!”毛总用肯德基生产工序的例子诠释着家装施工的一道道工序也需要。在恒晶,有着家装标准手册以及监控系统,每一道工序实时严格把控,及时解决每一道工序问题,让问题目标化,整个家装过程一切透明, 由此所带来的顾客高信任度和高粘度,渐渐在常州市场上取得好口碑。当时广传这样一句话:“不在恒晶装,但一定知道恒晶”!

2

做一个有价值的公司

一个公司不管提供的是产品还是服务,只要提供的东西有价值,就代表着成功一半。

不想说以后公司开多少家连锁、做好几位数业绩、做家装界数一数二 。首先,希望公司在现在及未来发展为一个有价值的公司,何为有价值的公司,有许许多多的解释,但是恒晶毛总总结三点:“对客户有价值、对员工有价值、对社会有价值,以此作为公司发展根本”!看似简单的几个字,却是一个健康企业发展的根本,只有根基稳,公司强大只是时间问题。俗话说 : ”一个健康且值得称道的公司文化是求职者们在寻找新的就业机会时考虑的重要的因素、是客户值得信赖及选择重要的因素、是社会提倡发展及大力支持重要的因素。”

恒晶装饰20年印迹

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装饰装修行业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自律诚信宣言500家发起单位

住宅装饰装修行业企业

《江苏省住宅装饰装修服务规范DB32/T 1045-2007》起草单位

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装饰企业

江苏省住宅装饰装修服务标准化试点示范单位

江苏省家庭装饰优质工程金奖

常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常州市知名商标

常州市级文明单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