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中式实木家具“宋檀”盛大开业

2017-07-30 17:1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7月30日上午,现代新中式实木家具宋檀店开业典礼仪式在月星家居中厅隆重举行,这不仅是行业内的交流盛会,更给所有热爱现代新中式实木家居用品的粉丝提供了一个近距离、全方位了解接触宋风檀韵文化内涵的机会。

临池静观,心檀为禅;
大道至简,大简至禅。

2017年7月30日上午,现代新中式实木家具宋檀店开业典礼仪式在月星家居中厅隆重举行,常州月星家居总经理宫经刚、宋檀董事长王如革、宋檀营销总经理蒋卫东、常州市家具商会会长王汉新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这不仅是行业内的交流盛会,更给所有热爱现代新中式实木家居用品的粉丝提供了一个近距离、全方位了解接触宋风檀韵文化内涵的机会。 

1

现代新中式实木家具宋檀店(位于月星家居3楼南洋胡氏旁)

下午2点,开业仪式准时上演。在开场舞《出水莲》之后,常州月星家居总经理宫经刚先生致辞并表示很荣幸“宋檀”落户常州月星家居,带给常州市民更高品质生活,并预祝宋檀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3

舞蹈表演《出水莲》

4

常州月星家居总经理宫经刚先生致辞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