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中式实木家具“宋檀”盛大开业

2017-07-30 17:1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7月30日上午,现代新中式实木家具宋檀店开业典礼仪式在月星家居中厅隆重举行,这不仅是行业内的交流盛会,更给所有热爱现代新中式实木家居用品的粉丝提供了一个近距离、全方位了解接触宋风檀韵文化内涵的机会。

现代新中式家具宋檀可以说是既有颜值担当,又具丰富内涵,虽系出名门,但非高不可攀!它所追求的设计理念是临池静观,心檀为禅;大道至简,大简至禅。复杂的事情要简单去做,简单的事情要重复去做,重复做的事情要用心去做。倾听自然,洗涤心境,聆听“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意境,感悟“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空灵。

1

宋檀系列家具

1 

宋檀系列家具

1

宋檀系列家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