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家装转型势在必行,却不可盲目而行

2017-08-15 10:0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互联网虽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家装行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一分子,自然也不例外,由于互联网行业的深度介入,传统家装行业正在处于一场变革的风口浪尖。其实大可不必,互联网家装虽有可借鉴的优势,但是传统家装亦是不可同日而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家装业本质是优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

互联网虽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家装行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一分子,自然也不例外,由于互联网行业的深度介入,传统家装行业正在处于一场变革的风口浪尖。其实大可不必,互联网家装虽有可借鉴的优势,但是传统家装亦是不可同日而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家装业本质是优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

夯实基础 转型不可一步登天

弹指一挥间,二十年过去了,作为一家常州老牌家装公司,实属不易,经历着时间检验的同时,还需受到更多新鲜血液的冲击。作为方圆空间设计创始人黄总,面对这二十年的风风雨雨,有着诉不清的酸甜苦辣,一句“做一行爱一行”,并且本着“以人为本、用户至上、信誉佳”的经营方针,不断努力,才让方圆在二十年来持续稳定发展。

2

大小家装公司一个接一个,时尚的店面设计及营销新概念冲击着一些常州老牌家装企业。“进步是必然,墨守成规必淘汰”, 方圆放弃经营了16年的传统门面,搬进写字楼,扩充店面,时尚大气的办公设计迎合大众需求与审美,提升品牌形象并让整个空间温暖与生机。适度改变,这是一个品牌公司必须有的前瞻性,找寻市场中适合方圆的生存法则,一步登天绝不是目的,夯实基础,谋求健康稳定的发展是目标。

3

工匠精神 设计时代

二十年的方圆,坚持工匠精神,把过硬的施工质量带进千家万户。在项目施工管理上,都由黄总内弟把控,工程从不转包,施工人员都由公司统一管理,施工中严格遵守国家规范。材料和施工工艺上坚持“三不”,即不用假冒伪劣产品、不合格产品、不偷工减料、不弄虚作假损害消费者利益。

1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公司发展需要时刻保持的态度。房子给人的定义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住”,而是通过设计的环境满足客户精神和物质生活,为人类提供一个创造生活的舞台,设计必将越来越受到重视。就像时装一样,无论多么华贵的面料,只有遇到服装设计师手中那把神奇的剪刀,才能赋予面料美轮美奂的光彩。设计与施工需分离,家装设计的价值会越来越被市场所接受,也会成为市场走向规范的一个重要力量,方圆空间设计黄总深知其道理,找准公司定位,坚持工匠精神并以设计化、品牌化方向走。

5

4

“诚信”永不变的宗旨

诚,内诚于心,信,外信于人。诚信,烙印在人骨子里,是一种气节,是一种风范,失了诚信,何以为本。

效率低、质监难、乱收费等屡见不鲜的装潢现状,直接将一些用户与装潢公司的良性合作,变成了难以合作。二十年方圆空间装饰坚持着:做一家诚信的装修公司,定会有千千万万业主的信任。作为常州装饰协会诚信联盟单位,20年里不停的相互“攀比”,比谁做的好,比谁诚信、比谁没有投诉,相互监督。黄总认为做公司不能只顾自己赚得盆满钵满,还要对自己的团队和员工负责任,对消费者更要讲诚信,应大力宣传诚信单位模式,让业主省心省时省力,让市场找回健康发展方向。

不求多 只求精

风风雨雨二十年,后面还有二十年......,方圆未来没有多么伟大的规划战略,只有六个字:“不求多,只求精”,因为一件真品胜过一屋赝品、一件珍品又胜过一堆粗品!家装行业亦或如此,只为跑量,不仅会降低家装质量,还会减少彼此幸福感,顾客与公司只会是点头之交;充足的时间,饱满的热情,优质的家装设计,换来是口碑、是回头客、是客荐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