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典设计掀起百元风暴 联手建材品牌让惠消费者

2017-05-21 08:3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520百元风暴旨在把好的设计、好的产品、好的服务以最优惠的形式提供给业主,打通上下游,为消费者节省选购与讨价还价的时间,当然啦,品典设计合作的家居建材品牌都是经过多年合作检验优质的品牌,如此一来,三方之间的联系更紧密了,也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家装体验。

2017年5月20日,品典设计百元风暴活动圆满举办,本次活动集结了常州建材家居市场内众多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次声势浩大的家装盛宴,彻底在这个初夏点燃了客户的消费热情。活动现场的火爆氛围,不仅是为5.20这个特别的日子献上的礼物,同时树立起品典设计为消费者省心省钱装修的品牌形象,更重要的是让常州的装修业主们真正受益,可谓一举多赢。

4

品典设计520百元风暴

4

活动即将开始

11

主活动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