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新风行业发展 POLYGON朴勒西南地区交流峰会在蓉召开

2018-04-18 16:1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新风系统在进入中国后,不仅是在消费者中,甚至是在新风生产企业中,对新风系统的概念、组成、材料等,存在较大的认知错误。这需要当代新风从业者进行引导与纠正。再加上消费的转换,新风系统的着重点从设备走向辅材,工艺标准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业内人士该如何应对这些情况?

新风系统在进入中国后,不仅是在消费者中,甚至是在新风生产企业中,对新风系统的概念、组成、材料等,存在较大的认知错误。这需要当代新风从业者进行引导与纠正。再加上消费的转换,新风系统的着重点从设备走向辅材,工艺标准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业内人士该如何应对这些情况?4月16日下午2点30分,备受业内关注的“谈谈风那点事儿” POLYGON 朴勒西南地区交流峰会在成都明宇豪雅酒店隆重召开,峰会云集新风产业领导、资深从业者、品牌商,共同探讨中国新风产业的发展与机遇。

(活动现场图)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委员会新风与净化委员会执行主任王贺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上海舒适家居协会会长、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先生、朴勒暖通事业部总经理童光英先生、成都爱诺风新风集成服务商总经理江显梅女士、奥维云网副总经理陈仁梁先生、德图仪器应用工程师陈启明先生、厦门拯风环境科技产品研发总监王俊虎先生、POLYGON朴勒新风总工程师王慧泉先生、暖通行业资深从业者、POLYGON朴勒新风服务总监阳光先生等大咖出席了本次峰会,腾讯家居、房天下对活动全程直播,共同见证POLYGON朴勒的新风新思路,探讨西南地区新风发展模式。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委员会新风与净化委员会执行主任王贺先生致辞)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委员会新风与净化委员会执行主任王贺先生首先上台发表致辞。王主任回顾了新风行业的发展历史,分析了新风行业在世界领域的发展现状。从占有率上讲,相比于欧美国家的98%,中国新风产业占有的市场比重较少,其潜在市场不可估量。建筑层高要求、费用昂贵、安装手续繁琐等问题,是新风产业在中国需要解决的难题。同时,呼吁业内更多的专业人士加入新风系统标准的编制队列中,完善行业规范。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上海舒适家居协会会长、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先生致辞)

随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上海舒适家居协会会长、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先生致辞发言。他表示,新风系统在中国存在许多误区,不仅是对消费者,在业内,对新风系统,仍存在认知、安装方面的错误。爱康企业集团专为新风行业设立暖通事业部,云集行业资深人士,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目前,公司参与并主导了行业新标准的制定,希望能与行业同仁共建新风市场的美好未来! 

(奥维云网副总经理陈仁梁先生发表演讲)

奥维云网副总经理陈仁梁先生上台发表了《从大数据看新风产业》主题演讲。陈总从数据出发,分析了新风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17年数据表明,新风市场拥有高达80亿市场体量,但是行业整体缺少一个领头品牌,新风企业发展空间巨大。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动力结构发生变化,精装房时代即将来临。精装房新风产品配套率高达31.1%,配套楼盘中中档份额不断攀升,陈总建议建筑相关行业结构也要随之调整。

 

陈总对新风产业的发展方向、机遇做出概述。新风技术不断发展创新,智能控制、自清洁、高效换气、新材料、自平衡成为新风技术发展五大方向;国家战略、城镇化发展、环保意识提升、消费升级是新风市场面临的四大机遇。

(朴勒新风总工程师王慧泉先生发表演讲)

朴勒新风总工程师王慧泉先生发表开《启健康新风新干线》的主题演讲。为什么要安装新风?新风系统是什么?王总从输配系统、控制系统、专业检测等角度,阐述新风系统的行业误区,对何为规范新风系统作出了解释,并从新风主机、输配管道、配件等方面,系统介绍了POLYGON朴勒新风系统。

(成都爱诺风新风集成服务商总经理江显梅女士发表演讲)

成都爱诺风新风集成服务商总经理江显梅女士上台发表《爱诺风新服务力》的主题演讲。江总表示,作为新风集成服务商,爱诺风十年来致力于为新风企业提供销售辅助、设计支持、技术安装、售后服务,并推出爱诺风商学院,引进行业高端人才,搭建完善的新风集成服务平台,给予合作商销售、设计、施工以及售后服务支持,践行标准化施工。加上与POLYGON朴勒战略合作,相信未来西南地区新风行业将推上新的高度。

(主题论坛开场)

由暖通行业资深从业者、POLYGON朴勒新风服务总监阳光先生主持,奥维云网副总经理陈仁梁先生、厦门拯风环境科技产品研发总监王俊虎先生、成都爱诺风新风集成服务商总经理江显梅女士、POLYGON朴勒新风系统总工程师王慧泉先生、德图仪器应用工程师陈启明先生共同参与的《谈谈风那点事儿》主题论坛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论坛嘉宾讲话)

论坛围绕大数据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国家环境政策对新风企业的影响、如何在新风市场中做出正确的市场规划、POLYGON朴勒新风系统与其他新风产品的区别之处、如何检测新风系统的安装是否合格等方面展开探讨。修正中国新风产业在材料选择、安装施工方面的问题,是目前业内应解决的重心,这需要业界尽快出台统一的新风标准。优质的工艺加上配套服务的完善,是中国新风企业长久发展之道。

本次“谈谈风那点事儿”POLYGON朴勒西南地区2018年交流峰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随着峰会的召开,将为西南地区家装、暖通行业从业者带来一些经营灵感和帮助,并对行业的有序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促进作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